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夢,五彩繽紛。它們美化着我的生活,讓我有理想,有目標,有未來。我的夢,有好多顏色,好多甜蜜。 

  火紅火紅的,是我最嚮往的夢想。我長大后,要成為一個作家。我喜歡作家,可以和文字交朋友,可以天天泡在自己的幻想里,當作家可以給別人也帶來快樂。記得有一回,我的一個同學過生日,我也去了,大家吃了蛋糕后都騎着自行車在操場中飛奔,騎累了。大家就圍在一起互相講故事,也有自己編的故事。 

  大家講得很開心,不知不覺該我講了,於是我就現編《十二生肖與毒蠍女王》的故事。我滔滔不絕地講;大家津津有味得聽,我講完了后,大家都說好,這立馬讓我有了當作家的慾望,後來回家時,我騎車摔倒了也沒有哭。 

  我的想象力很好,沒多久我就把我要寫的書的雛形想好了,講給同學聽,他們不是問我是不是抄的,就是說我寫得好。我的心裡比神仙還快活,畢竟我邁向成功的第一步走好了,大家認同了我的小說。 

  雖然我“烹飪”書的本領不是那麼厲害,但我覺得,和書在一起,我是幸福的。 

  湛藍湛藍的,是我最美好的夢想。我長大后,還要當個老師。我喜歡我的老師,更想成為和她們一樣的老師,可以天天和孩子們在一起,可以和孩子們一起探討什麼問題,可以從孩子幼稚的話語中體會童真,體會孩子想象帶來的美好。 

  記得有一回,我們上口語交際課,王老師問我們長大后想成為什麼。班上好多同學都說的是科學家、宇航員什麼的。 

  我也舉起了小手,用稚嫩的童聲說,我要當老師。 

  王老師笑着問,為什麼想當老師呢? 

  當老師是件快樂的事情!我回答。 

  我還有許多夢想,美麗的夢幻,它們是彩色的,它們讓我的幻想世界,更美好;讓我的生活,有目標。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