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童年的夢是五彩繽紛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天真爛漫的……

  童年的夢是綠色的,我常常遐想自己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自由自在地玩耍。那場面別提有多快樂了:腳下踩着的是一片軟綿綿的綠毯子;仰頭一看,棉花糖似的白雲在像我打招呼呢!一陣微風輕輕地吹過來,又輕輕地從我紅潤的臉頰邊吹走了。一朵小野花傲然的挺立在前方。喲!這不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嗎?我朝前走了幾步,看見幾隻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在跳華爾滋,有的在扭秧歌,還有的在擺草裙舞。還有幾隻活蹦亂跳的鳥兒正引吭高歌,為蝴蝶伴奏呢!我呢,則做它們忠實的觀眾:我躺在綠毯子上,一邊欣賞蝴蝶們的精彩舞蹈,一邊聽着鳥兒們演奏出的悅耳歌曲……

  童年的夢是紅色的,熱情地想着天上能夠下出一場糖果雨。或許,這是個十分可笑的夢,但對於童年時的孩子們來說,下一場糖果雨是她們最渴望的一個夢。因為這場雨帶給孩子們的意義非同——她們可以得到無限的快樂,吃到無限的甜蜜,嘗到無限的美味……可夢就是夢,怎麼能成為現實呢?但我依然熱情地嚮往着……

  童年的夢是藍色的……

  “綠、紅、藍……”繪成了一個彩色的夢,繪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夢,繪成了一個天真爛漫的夢……六年級:兄弟帥鍋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