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太陽醒了,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爬上了地平線。幼兒園醒了,小朋友爭先恐後地從房間里湧出來。唧唧喳喳,蹦蹦跳跳,像一群快樂的小鳥。

  “咦!那是啥?”不知是哪個孩子發現“新大陸”。許多孩子都跟着過去。原來那兒出現了新栽的小樹苗。樹梢還沒有長葉,剛萌發出幾個綠寶寶似的小芽。“喲,快來看,轉椅變色了!”又一聲清脆的喊聲,孩子們朝那邊跑去。果真,原來那油漆脫落的舊轉椅渙然一新。軸心是白的,底座是綠的,小椅子是粉色的,旋轉起來就像一朵朝天怒放的荷花。吃罷飯,走進教室,每個小朋友桌上都擺着一本小人書。打開扉頁,上面寫着:“送給祖國的花朵。”話語相同,筆跡不同。窗上還新添了一盆盆盛開的串串紅,紅得那樣熱烈,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怎麼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了這麼多美好的東西,這是誰幹的?孩子們去問老師,老師笑而不語;或許值班的月亮知道,孩子們仰起頭,可惜月亮已經下班了;可能日夜飄蕩的春風知道,可惜春風只留下一支沒有歌詞的歌。孩子們茫然了,相互猜測着,是離休的老爺爺,是紅領巾姐姐,是解放軍叔叔,還是苗圃的阿姨?其實,何必問呢?孩子們,就當作美好的、色彩絢麗的夢留在你們稚嫩的心田裡吧!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