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流下了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下了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流下了淚星期五我生病了。早上,鬧鐘停止了腳步,結果就是,我遲到了!我立馬換好衣服洗好臉刷好牙,背上書包,匆匆忙忙往學校跑去。早自修上完了,第一節課開始了我的肚子忽然痛起來,這可不是個好兆頭,我的肚子越來越疼,只好一邊做課堂作業,一邊用手捂着肚子,疼的臉都縮成一團了。終於,下課了,大家都去做廣播體操了,唯獨我和尹於欣(她肚子也疼)還留在教室。我慢慢走出教室,正好碰到盧老師,小聲的說:“盧老師,我肚子痛。”“那你要不要打電話叫你爸媽來接你,送你去醫院吧。”“好。”我慢慢下了樓,打電話給爸爸,告訴他我肚子痛,叫他來接我,並告訴他我肚子痛。我掛了電話,捂着肚子,慢慢上了樓,坐在座位上。感覺身上好冷,好冷,像身在冰窯里一樣。爸爸終於來了,可我痛得連站都站不穩了,爸爸親切地問:“痛不痛,那裡痛,等會馬上帶你去看醫生。”說完,爸爸便緊張的把我扶回了家。我留下了淚。回到了家,爸爸負我躺在床上,然後打電話給媽媽。媽媽也很快回到了家,她擔心的說:“沒事吧,是不是凍着了,昨天不是叫你多穿一點的嗎?今天很冷的……我馬上去給你拿棉衣下來。”說著,媽媽便匆匆的上了樓。是的,因為今早太匆忙裡面穿的是短袖,外面穿的是薄外套,夏天穿的。我坐在醫院的椅子上,而媽媽則着急的在包里找我地病歷卡,由於太匆忙,還沒找到病歷卡,就把我送到了醫院。現在,媽媽把包包里的東西一一倒出來,一個一個殺過去,總算是找到了,吁了一口氣,立馬跑去排隊。我望着媽媽忙碌的身影,再一次掉下了眼淚。看好了病,吃了葯,我的肚子差不多好了,媽媽送我回到了學校。放學后,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事,回想着爸媽為生病的我做的事。爸媽對我的關心,彷彿做了一個夢,一個痛苦而又甜蜜的夢。

  六年級:陳露露

您正在瀏覽: 我流下了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下了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