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醒了,緩緩地爬上地平線射出道道金光,像一隻只金色的小手,推開了千家萬戶的窗。 

  小草醒了,抖落滿身的露珠;小花醒了,舒展開細膩的花瓣;幼兒園醒了,一個個小寶寶爭先恐後從房間里湧出來,唧唧喳喳,蹦蹦跳跳,像一群活潑的小鳥。 

 “咦,你們瞧,那是啥?”不知是那個眼尖的孩子發現了“新大陸”,許多孩子都跟着跑過去。原來那兒出現了一排新栽的小樹苗,指頭粗的樹榦呈淡青色,樹梢還沒有長葉,剛剛蓬髮出幾個綠 瑩瑩的小芽,依着幼兒園的圍牆,像鑲上了一道綠色的花邊。 

 “哎,快來看,轉椅變色了。”又一陣清脆的響聲,孩子們立刻又朝那邊飛跑過去了。果真,原先那兒油漆脫落的舊轉椅煥然一新,軸心是白的,小椅子是粉色的,旋轉起來,就像一朵朝天怒放的荷花。可惜油漆沒幹,要不然,孩子們都會成為大荷花上的美麗的花蕊。 

 吃罷飯,走進教室,每個小朋友的桌上都擺着一本小人書。打開扉面,上面寫有“送給祖國的花朵”,話相同,筆跡不同。再往下翻,有寓言、童話、故事......每本書都展現出一個一個奇妙的世界。 

 窗台上新添了一盆盆盛開的串紅,紅的那樣熱烈,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苗。 

 怎麼一夜之間突然生出了這麼多美好的東西?是誰幹的?孩子們去問老師,老師眨眨烏黑的眼睛,笑而不語。或許值夜班的星星知道,孩子們仰起頭,蔚藍的天空上浮着幾朵白雲,可惜星星已經下班了;或許起得早的太陽知道,孩子們朝太陽公公喊,太陽不回答;或許日夜飄蕩的春風知道,柔和的春風拂過孩子們的臉頰,送來陣陣花香,留下一支沒有歌詞的歌。孩子們茫然了,互相猜測着:是離休的老爺爺,是紅領巾大姐姐,是愛做好事的解放軍阿姨,還是苗圃的叔叔...... 

 其實,何必要問呢?就當是一個美好的、色彩瑰麗的夢,留在孩子們稚嫩的心田裡吧!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