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名叫代明江,他長得胖乎乎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張薄薄的嘴唇就湊成了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他很大方,上體育課,都要跑步,由於太胖,他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到達終點,許多人都嘲笑他跑得慢,但他卻一點也不在乎,總是非常幽默地回答到:“胖有什麼大不了。”我還要參加選美比賽呢!一席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他特別樂於助人,一次上美術課,我忘記帶畫紙了,於是我來到代明江面前說到:“代明江,我忘記帶紙了,你能否借我一張。”“當然能了。”於是他從自己畫架里抽出一張畫紙,二話不說借給了我,畫畫時我發現他被美術老師罰站了,原來他是只有一張畫紙,他把唯一的一張畫紙借給了我,自己卻受罰了。看到他受罰我真難受。

  他也很聰明,一次上課老師問同學們,誰知道孔子名言,大家都冥思苦想,代明江率先興起了手老師問道:“代明江同學,你知道孔子的名言?”代明江站了起來說道:“言必行,行必果。”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怎麼沒有想到呢?唉……看來他還真是博學多才。

  我和代明江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有高興的,有難過的,現在他雖然轉學去了北大附小,但我還是沒有忘記他,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也會經常見面。

  重慶市酉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石茗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