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胖胖的男孩子,雖然個子不高,臉蛋也胖胖的,但是笑起來,總會讓人覺得很溫暖。

  我的同桌有兩個特點,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第一個便是他心求虛教,每當有不會的數學題,他不會說悶不作聲不,不懂裝懂。相反,他總是會拿着數學書,來找我求教,因為我的數學比較好,所以我總是向他耐心的講解,他也聽得十分的仔細,拿着筆還在書上做筆記,樣子十分的認真,我覺得他的這種學習態度是我需要學習的,

  除此以外,我的同桌十分熱心腸,有的同學生病了,他會主動向老師敬禮,將作業本送到同學的家裡,把班上的玻璃髒了,他會主動站出來,拿抹布把玻璃擦乾淨,同學之間拌嘴吵架了,他會做一個和事佬在中間調節,班級有了他,覺得和諧了許多,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的熱心腸。

  雖然我和他剛做同桌,不到一個學期,但是我已經十分喜歡她了,他的踏實他的認真,他的熱心,讓我覺得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我覺得他身上有許多優點,是我所不具備的,我一定會在和他做同桌期間,向他虛心求教,虛心學習,我們會互幫互助,互相進步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