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 五年級三班 江雨馨

  我的同桌叫王思奕,是一個長得挺秀氣的小姑娘。大眼睛小嘴巴。別看她嘴小,他可是油嘴滿天下。在咱們班上,她呀!成天瘋瘋癲癲的,像個男孩子。所以我們也叫她假小子。

  別看他外表看起來很文靜,其實鬼注意可多了。上次,她問我是否會用英語說“1313113”這幾個數字。我不假思索地讀起來“one、three、one、three……”我剛讀完,她就大笑起來,衝著我一本正經地說了聲:“平身——”我莫名其妙地問她為什麼說“平身”,她回答說:“你剛才不是在對我說萬歲萬歲萬萬歲嗎?你對我行如此大禮,我當然要對你說‘平身”了。”聽她這麼一說,我才知道自己上了當,這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還有一次,他的塗改液沒帶,於是他就找後面的曲豪借,她想曲豪原本就與自己有過節,肯定不會借給她,於是就採用了自己獨門的“嫵媚”功夫,左一個曲哥哥,右一個曲哥哥地叫個不停,可曲豪根本不吃她那一套,她連忙改了口,收住笑,將軟刀子換成了硬刀子,說:“你這個死蛐蛐,借不借,不借的話,後果自負喲!”曲豪不由皺起了眉頭,說:“那就是我不借也得借,借也得借喲!”王思奕擺出一副兇巴巴的姿態說:“是的,要錢,要命,還是要塗改液?”曲豪無辜地嘆到:“可是我根本沒有塗改液呀!”“啊!”王思奕這下可沒轍了,嘴裡一個勁地抱怨:“不早說,浪費我的口舌。”你瞧,她這人多逗。

  王思奕雖說很頑皮,但也很能幹,她還是班上的智多星呢!上次,辦黑板報,我們想把標題的字改成空心的,可又不知道怎麼寫才好,大夥正舉手無措的時候,王思奕過來了,她建議說:“這還不容易!將抹布打濕,用抹布寫字,趁着字還沒幹描框,小報上的字不就成空心的了嗎?”。聽她這樣一說,大夥恍然大悟,都誇她聰明。

  我這個同桌就是這麼一個既幽默又聰明的鬼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