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害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體質不好,經常生病,所以打吊針是常有的事。雖說,那只是把針扎進血管中,完了之後再把針拔出來,只要護士技藝高超,打吊針對你來說很輕鬆。但我免不了有一絲害怕的感覺。 

  又要去打吊針了。我坐在冰冷(不一定。一種感覺罷了)的板凳上,看着身着白大褂的護士左手拿着吊水瓶,右手拿針頭放水。我心中不禁打了一個寒戰。護士轉過身來,對着我,慢慢地向我走來,只見護士面無表情,一臉莊嚴,看起來一點也沒有親切感。我只是感到心在收緊,我的呼吸急促,血液好像凝固了一樣。護士把皮帶系在我的手腕上,我手直冒冷汗。護士冷冷地說:“把手握緊點。”我使勁握了握,讓手握成了球。只見護士手中的針閃着寒光,步步逼進我!當針扎入我的皮膚里時,我覺得好像有一股寒氣鑽進我的身體里,但是就那一眨眼的功夫,護士把膠帶貼在針頭上,我的心立刻放鬆了,手上感覺舒服了,呼吸也不平穩了…… 

  這是多麼平凡的事啊,但卻有多麼不平凡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害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