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鼓勵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鼓勵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鼓勵他人可以是一個短暫的擁抱,可以是一次香甜的吻,還可以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一個真誠的眼神。而我就是一個這個例子。下面我就用我的事例來證實!

  在上個暑假中,我的老爸為了豐富我的課外活動就為我報了跆拳道班。我原想像我這種體形的應該練這個很辛苦吧!所以雖然穿上了那潔白的道服是有一半歡喜一半憂的!可沒想到我練的還不錯連跳了兩級,還免了我幾個月的學費,最重要的是還讓我當班長。我開心死了。但是畢竟沒有人是天才,就算是天才也會出錯的。有一次我踢橫踢怎麼也踢不好,還老摔跤。我已經要開始放棄了。教練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他走過來就跟我說:“曉凡只要你的重心能把握就行了,懂嗎。你可是班長啊!”聽了教練的話我只好硬着頭皮試試,可還是不行。怎麼辦啊!我望了瞭望站在前面的教練,教練也好像在看我。我望了望他的眼神我覺得他好像在用眼睛跟我說話。他好像在跟我說:“曉凡啊!努努力啊!剛才練得不是挺好的嘛!再說了這個世界上就沒有天才的人,哪一個不是靠自身的努力才成功的啊!”是啊!哪個人生下來就註定是成功人士,又有哪個是天生的失敗者。都不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成功的嘛?我又重新的開始練習。不管有多累!有多苦我還是堅持了下來。事實證明我成功了!

  看來成功就是這麼簡單,只需要他人的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一個鼓勵的擁抱……

  無錫市尤渡小學六年級:仇曉凡

您正在瀏覽: 一個鼓勵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鼓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