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害怕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害怕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是說,你只要失敗了你就能成功,而是你在失敗中汲取了失敗的‘營養’。這樣你就必然能成功!成功也不一定都要經過失敗,但不經過失敗的成功是不完美的!應為你直接成功,你就不能知道他是為什麼成功,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成功,這樣你還是不能進一步的研究!就象不僅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你這次失敗了,你知道了原因,那你下次就不會失敗在這個你失敗過的地方,這樣不是一樣離成功進了一步么?也正如愛迪生本人所說:“在研製電燈時我失敗了2500多次,但這些失敗也讓我知道了2500多種使電燈不能亮的原因,這對我後期進一步研究電燈有很大的幫助,他們讓我會少走許多彎路!” 

 所以當我們面對失敗時,你無需害怕,而應該去勇敢的面對,因為正是因為失敗的存在才是你的成功更完美!這就是愛迪生成功的最大原因吧。 

 美國著名總統林肯也是一個象愛迪生樣的‘鐵人’,不管你用怎樣令人失望的失敗去打擊他,他總是昂着頭,挺着胸,來迎接失敗,從而把失敗轉化為動力,讓自己更加努力,所以他也成功了! 

 那些不怕失敗的人,就像參天大樹,任你是怎樣的狂風暴雨,他不怕;就像海鷗,跟海浪搏鬥,他不怕;就像小草,不管你怎樣的毀滅他,他不怕! 

  我的作文不太好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你害怕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害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