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害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害怕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一杯水可以給人解渴,那友誼就是最純的那杯水;如果說,糖果的滋味很甜,那友誼的就是最甜的那顆糖;友誼,使快樂變成兩份,讓悲傷消減一半。擁有友誼就擁有了快樂,擁有友誼就擁有了幸福。朋友,我和你之間是平凡地認識,不平凡地結識。我們有過一段最清純的友誼,我們有過一段最甜蜜的友誼。因為認識了你,使我快樂了,因為認識了你使我幸福了,因為認識了你使我明白了原來友誼是如此珍貴。不經意又想起了和你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你好,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啊,很高興認識你。”從此,我們便成為了朋友。你總是拉着我和我一起玩.一起鬧.一起跑。一起在樹下許願,一起在草坪上打滾,一起捉迷藏,一起笑,一起哭,你總喜歡向我述說你的快樂,你總喜歡把你的煩惱與我分擔。你喜歡給我講故事,你喜歡唱歌給我聽。你出現在我沉默孤獨的心裡,給我快樂.溫暖.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受。忘不了曾經你第一次對我的鼓舞。 

  因為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考試很不理想。我總是愁眉苦臉的,低着頭.很難過。你知道后,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肩膀說:“其實一次靠壞不算什麼,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沒有失敗何來的成功?既然你這次失敗了,那你也不應該沉浸在悲傷中,而是要面向現在,要為了下一次考好。也不要灰心哦,相信自己!你知道嗎?我本來是一個很不自信的人,但看了一則故事,我一下子信心百倍哦!我告訴你那個故事吧,相信你也會有感悟的.......”很認真很認真地聽着,就怕聽漏了一個字,不知道為什麼,聽你說話,我的煩惱一下子煙消雲散了。完全從悲傷中出來,沉浸在快樂中,你還帶着我玩,拉着我的手一起去玩。歡聲笑語在我們身邊蕩漾...... 

  因為認識了你,我不再孤獨;因為認識了你,我不再寂寞;因為認識了你,我擁有了信心;因為認識了你使我明白太多太多了;最重要的是,使我明白的是我擁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我完全把你當做我的另一個我,我想你也是吧。我們心中想的都是對方。 

  一直都快樂地過着..... 

  可是,今天你突然跑來跟我說:“曉玲,等下我要走了。”聽到這消息,我愣住了,張大了嘴巴,我不敢相信“你為什麼要走?”“要...要到別的地方念書了,媽媽說,那邊學校好!可是,我捨不得你!我努力要媽媽不走,可是媽媽不答應.....”然後她哭了,抱緊了我,一瞬間,我淚如泉湧,禁不住也哭了.....這一刻,我們抱的很緊,我盡量說理由要她留下來,一直說一直哭。我希望時間在這一刻永遠凝固住,不要把我們分開,千萬不要把我們分開啊!我們抱得越來越緊了,此時,我們沒有說話,沉默了...... 

  上帝啊!我求你了,就讓時間凝固住吧,不要讓明天到來!我害怕失去她----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害怕沒有她的日子裡我又將是寂寞.孤獨,沒有她的日子裡誰給我水滋潤?誰讓我的生活比糖還甜,沒有人,只有她。沒有她,我會哭,狠狠地哭。千萬不要讓明天到來,我害怕...... 

  此時,裹住的手鬆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好害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