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處處有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鼓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處處有鼓勵,我嘗試過好多次了。 

  每當考試成績並非如我所願時,我趴在桌子上想哭,老師走了過來,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這次考試確實有難度,我們下次努力點,相信一定能考到理想的成績。”我聽了,心裡一下就開朗了許多。 

  和爸爸一起去游泳,爸爸讓我游一百米,可是還不到五十米就不行了,我有些沮喪,爸爸則說:“你已經儘力了,沒關係,我們下次再努力!”媽媽過來看我們了,聽了我的事,笑道:“你爸爸盡給你找難度,其實小孩子能游五十米就夠了,下次你爸爸為難你,你就跟他較量。” 

  還有好多好多…… 

  漸漸地,長大了,我明白了鼓勵是一種支持,只有鼓勵才能使人們從悲觀中走出來。從今以後,我也要鼓勵其他人,我要讓他們知道生活處處有鼓勵和關懷,使他們在難過中得到一絲安慰。另外,我也要感謝所有鼓勵我的人,他們鼓勵我懂得從傷心中走出來,是我有機會原諒自己的過失。 

  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被鼓勵的滋味,那是一種甜絲絲的蜜糖口味,很爽口。我們都知道,生活處處有鼓勵……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