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心中鼓勵着我的一價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心中鼓勵着我的一價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事,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一直在發光在不斷的鼓勵着我。

  事情是這樣的:

  好幾年前,我期末考試,考的很不好,我從學校慢慢的走出來,回到家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沒有回答媽媽,一個人回到自己的房間,我心想:這回媽媽要罵我了。

  我走到媽媽面前說:“我考砸了,辜負你”。我低下頭,兩行眼淚里留下了,“哦?”媽媽難玩氣勢的說我這個思想了,我媽媽這附近,頻道在慈善,失聲痛哭。

  過了好幾個小時,我想去重新,我走到是步。

  “楊欣!吃晚飯了”,媽媽說。我以為媽媽不在乎我的學習了。

  晚上,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找我談話,我作在床上,我準備聽媽媽講些什麼,不可能是關魚學習的,媽媽對我失去信心。

  “楊欣!那個學習的事情!不要太放在心上,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次沒考好不註定下次考不好”。媽媽撫摸着我的背。

  我的信心又振作起來。

  我現在有一件事,一直在鼓勵着我。

  黃覺六年級:楊夢琳

您正在瀏覽: 在心中鼓勵着我的一價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心中鼓勵着我的一價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