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說,有個男生用自己的相片做頭像。自己嚇了一大跳,開始意識到,不該發相片。

  很少發照片,於是疑惑,會是怎樣的?姐姐說,是在一塊岩石上拍的照片。自己去相冊裡面看了看,找到了很多在岩石上拍的,但是,我隨便截了一張。第一張就對了!

  才回憶起了,哦!那是當初去旅遊的時候拍下來想要傳到空間,結果忘了鎖密碼,後來,沒幾秒后自己就馬上鎖密碼了,卻也沒有想到!

  害怕,害怕什麼?

  害怕,有一天,我愛的人也像我這樣無情。我害怕我苦心追逐的愛的人,也會像如今自己拒絕他一樣無情。我害怕,害怕,他會是這樣,害怕有一天這種結果會發生在我的身上,那樣的話,或許,我這麼多年來的堅持,就都沒有了意義,即便我知道,他也堅持了那麼多年,但是,自己卻還是不願接受。

  很喜歡歌,周六日,總會有他給我推薦的歌,但是,卻很少去聽,因為,那都是自己聽過了的,偶爾會有那麼幾首是沒有聽到的,但是,卻從不回他,到底好不好聽。只是,默默地,問他,這樣子真的值得嗎?

  即便曾經說的很清楚,但是,還是會堅持?是否今後,我也會有同樣的遭遇?親愛的,你是我愛的他,請以後,待以後我為你變得更好的時候,開始像他一樣,瘋狂地追你的時候,請不要拒絕我,可以嗎?即便我害怕有一天我的無情會遭到報應,但卻,無法做到溫柔。因為有你!

您正在瀏覽: 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