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害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害怕什麼? 是老師的臉嗎? 是沉重的作業嗎? 是要上學嗎? 還是什麼? 

 沒名的害怕。 卻不知道在怕什麼。 為什麼要害怕呢? 

我到底在害怕什麼呀? 

你回答我,好嗎?  聽風的聲音, 心裡湧出害怕。 看塵土飛揚。 心裡湧出害怕。 到底是為什麼? 我在害怕什麼?  害怕離開母校, 害怕離開同學, 害怕離開老師。 害怕知識學完, 我們就將要分開。 留下深深的懷念, 留下沉痛的怨言。  不知道為什麼, 想把老師帶走, 想把同學挽留。 帶到初中的學校, 永遠守着我, 永遠不離開。  可能嗎? 所以我害怕, 我害怕我們一分開, 就很難再相聚。 見了一面就是緣。 我和你們有緣, 持續了六年的緣, 就要斷裂, 真的捨不得, 真的很害怕。

您正在瀏覽: 害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