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那天,我就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天,我就害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天,我就害怕

  龍山內溪小學  302班

  賈高瓊

  想起第一次獨自在家的那天,那感覺真讓人覺得慌兮兮的。到現在說起來好挺怕人的呢。不信,讓我告訴你,你可別被嚇跑了喲。

  那淅淅瀝瀝的雨聲就像有人正從窗檯邊爬上來。忽然一聲雷響,天啊!把我嚇得心驚肉跳。樓道里怎麼老像有“咚咚咚”的腳步聲?悄悄地從貓眼兒往外一瞧,哪見什麼鬼影子呀。突然,窗台上傳來“嗵”的一聲,緊接着又是“咕隆咕隆”的亂響。這是什麼聲音啊?會不會有小偷在偷我家的東西啊?我嚇得趕緊躲到媽媽的房間里。好一會兒,我才壯着膽子,輕輕地探出身子往外看。原來我風把可樂瓶吹到地上亂滾的呢。

  那風聲也是怪怪的,一會兒像小貓叫,一會兒像小孩子叫,一會兒又像小豬打瞌睡的呼嚕聲……嗨,你說像什麼就像什麼,真絕了!

  要告訴你的聲音太多了,奇怪的是,我平常在家怎麼就感受不到呢?

  (指導教師:湖南龍山內溪小學:張宜治)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天,我就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天,我就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