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害怕開家長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開家長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有些害怕,下午開家長會,我擔心,我憂慮,我不知道我究竟在害怕些什麼。

  我渴望像女媧補天一樣把心臟的洞口堵住,總是失魂落魄的。再看看同學們,全沒有了對將要到來的襲擊的恐懼,全都是很輕鬆的。

  中午臨走的時候,杉已經幫助老師把卷子批改完,大家正忙着家長會,在黑板上畫畫,在地板上掃掃。“我覺得應該把‘家長會’三個字改成粉紅色,再寫小一點。”劉映杉專心致志地在黑板下面遞遞粉筆,提提意見。“走了吧!”我有點等不及了,焦急萬分地催促杉。現在我的心情已經有了一個大洞,也許等家長會完畢之後才能彌補。 

  哎!杉這次又靠了第一,她可是胸有成竹了。我,我就連她的萬分之一都趕不上。原因不緊因為對自己比較放鬆,更重要的是記性。她到現在還把我倆第一次見面時那種幼稚的場面記得一清二楚,而我,早已把這段記憶拋到了九霄雲外。媽媽也曾經罵過我:今天聽寫了這寫詞語,也許明天就會忘地一乾二淨。我也是服的,的確是如此,就是上回在家聽寫全對,第二天課堂聽寫時,還是錯了兩個。昨天聽寫的,全部是等於0。 

  老師為此也起了疑心,說我們全對的大部分是抄襲,家長包庇的,可我不是,有些時候也是錯了一兩個的。我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不相信我了,甚至對我失去了信心。可是現在,我的確是很努力。

  我在害怕,我在憂慮。那天中午放學時,杉跑過來對我打量了一番,吃驚地對我說:“盈,你有一張卷子居然考了63.5分!!”開始我也有點吃驚,跑上去一看,已經被老師給分了出來。這次,我又得出名了!

  總之就是害怕。明天上學了,我還是害怕,要畢業了,我也是害怕,馬上放假了,我居然還害怕。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就是有些心神不寧,也許是青春期的躁動吧! 

 

您正在瀏覽: 害怕開家長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開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