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害怕蟲子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蟲子的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內向的我,又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子,是非常懼怕蟲子的。我在家或者學校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因此,在學校里我很少朋友。我而有一些男孩子因為看我是內向,又不愛動,平常就是坐在位置上看書。那些男同學看我平常不愛說話,只知道看上,認為我是一個書獃子,就覺得我好欺負。於是他們就跑到草叢裡抓一些蟲子丟在我的桌子上。

  記得那個時候,我因為上廁所而離開了座位,那些男同學正好趁我離開座位的時候,就把抓來的小青蟲放在我的桌子上。那個時候,我回到座位的時候,那些男孩子早就躲在了教室外看好戲。我當時沒有仔細看桌子,於是就拿起書本,剛剛拿起書本放在桌子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桌子上正爬着一隻肥肥的青蟲。

  那隻青蟲爬得很慢,它的身軀在慢慢地挪動,肉肉的,很噁心。我看了兩秒,頓時嚇得尖叫起來。尖叫聲吵到了其他看書的同學,他們都十分疑惑,於是都跑過來看我是怎麼回事。當看到我桌子上的那隻青蟲之後,其中一個女同學用手將青蟲拿了起來。我一臉嫌棄又十分恐懼地說道:“快拿開真是嚇死我了!”我想,把蟲子放在我桌子上的一定是那幾個調皮的男生了。

  只是,我就是把青蟲放他們桌子上,他們也不怕。而讓我驚奇的是,好像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怕蟲子。我想,也許我不怕蟲子,他們就不會捉弄我了。可是當我看到那些可怕的青蟲怕動,雞皮疙瘩都會冒了出來。那個拿着青蟲的女生看着我,於是說道:“你怕蟲子啊?”我聽后,臉頓時一紅,也感到十分的尷尬。

  好像在這個班裡,沒有多少同學害怕蟲子了,而她們有些怕的女同學,也不會像我這樣尖叫。那個時候,我不知道要不要回答她玩害怕蟲子。在我還沒回答的時候,那幾個捉弄我的男同學走進教室大笑起來,也不忘說我的軟處。“她怕蟲子,而且怕得要死,看到那些蟲子會大叫,還差點要哭,真是丟死人了!”我聽后,頓時想哭了。

  那個不怕蟲子的女生摸了摸我的頭,她就像一個大姐大一樣,只聽她說:“不要笑話同學,每個同學都有害怕的東西的!”那幾個男同學聽后,頓時向我道了歉,從那時候起,全班都知道有一個害怕蟲子的女生,那就是我了!

您正在瀏覽: 害怕蟲子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蟲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