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害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害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年暑假,我去外婆家玩。到了晚上,大家都睡著了,我卻遲遲沒能入夢,時間一滴一滴的流失。很快,夜深了。大家睡得更香了,他們的呼吸聲和時鐘的“滴答”聲合為一種奇妙的音樂。微風吹着掛着的衣服,就像沒有身子的鬼,黑暗中我聽得見心跳的聲音。“咚咚、咚咚”在房間里我聽見一種腳步聲,我的心似乎提到了嗓子眼。我想:是誰呢?外婆、外公的腳步聲沒有這麼輕快,是小偷嗎?不是吧,小偷應該會翻柜子,難道是妖魔鬼怪?我想着想着,越來越害怕,我輕手輕腳的去搖醒爸爸,可爸爸睡得太沉了,我又不敢吵醒外婆、外公。正當我最害怕的時候,我想上廁所了,有腳步聲的地方是上廁所的必經之路。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選這個時候來。我開始抱怨起來,可抱怨有什麼用呢?廁所總是要上的呀!我就拿了一根棍子,從有腳步聲的地方走,腳步聲越來越近,我突然打開燈,一個黑影一下子溜走了。原來是一隻老鼠,虛驚一場,可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安徽巢湖無為縣牛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汪琳

您正在瀏覽: 令我害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害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