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句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句話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句話,勤勞致富。粗略地讀平平淡淡,待我聚精會神地再讀一遍,忽然,一股深深的感嘆湧上心頭。這簡簡單單的四個字彙成的這句話,竟蘊涵著多麼深刻而又實際的道理啊!勤勞致富,難道不是嗎? 

  蜜蜂,誰都知道它釀造的蜂蜜甘甜美味.但又有誰知道它是勤勞的象徵,勤勞的天使呢?每天黎明,蜜蜂家族早已辛勤地工作了,從早到晚,一天下來,一隻蜜蜂飛過的路程甚至能繞地球一圈,當它們品嘗着蜂蜜時,這不是勞動后的成果,勤勞后的富裕嗎? 

  動物是這樣,人何嘗不是這樣呢? 

  就拿農民伯伯來說吧!他們的工作是多麼辛苦啊!他們耕地后,便開始播種,緊接着,他們澆水,鋤草,殺蟲,收穫.這樣的過程有多少的艱辛啊!他們流過多少的汗水啊! 

  朋友們,你要記住,勤勞是致富的根本.

您正在瀏覽: 讀一句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