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話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與表姐聊了聊!我更像一個採訪者。問她出去打拚后的種種感受!

  和我想象中的一樣,第一次出去打拚,而且是在舉目無親,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受挫更是想要放棄吧!

  我象一個採訪者,問,在出去的這段時間,領悟了什麼。問,在出去的這段時間,讀懂了什麼學到了什麼!我聽着她說了一大堆不如意的話,其實,我更加地願意聽這種抱怨的話!因為我知道,一定會這樣!因為,這應該是每個剛出去打拚的人該體會的吧!

  說自己更願意聽這種話是因為,那也讓我看到了我想要的生活!在我的期待中,就像她說的一樣!出去,出錯,總經理不會有半點理會,即使是自己做錯了,也不會指出,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樣,總會有些人在刁難自己!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樣,會虧本幾次然後才真的成長!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原來,還會有難纏的客戶!

  表姐回答我,說,她沒有學到什麼,雖然職位名字叫着好聽,但是實際上不過是在幫忙打雜罷了!我不斷地說,你學到了!因為,那是我渴望的生活。就是那種處處受挫,但是,自己也能不斷成長的生活!

  在這個過程,我,像一個採訪者 像一個傾聽者,也更像一個受益者!

  就像那句話,人就像金子,只有不斷地磨練,才能成為絕世之寶!

您正在瀏覽: 談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