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個打錯的電話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個打錯的電話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那個男人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因為他女兒的聲音他太熟悉了。他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媽媽說這個電話沒打錯,是你的手機號碼,爸爸我好疼啊!媽媽說你工作忙,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都累壞了,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如果來不了,你就在電話里再親妞妞一次好嗎?”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他拒絕,他對着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就聽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謝謝……爸爸,我好……高興,好……幸福……",一個多麼可愛的小女孩呀!就這樣走了,她在走之前多麼想她的爸爸,而我......雖然爸爸不在身邊,我也想他,但為了工作,他不得不外出,爸爸,你就快回來吧,別再外出工作了,天天在家想您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對不起,先生,這段日子一定給您添了不少麻煩,實在對不起!我本想處理完事情就給您打電話道歉的。這孩子的命很苦,生下來就得了骨癌,她爸爸不久又……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我實在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她,每天的化療,時時的疼痛,已經把孩子折磨得夠可憐的了。當疼痛最讓她難以忍受的時候,她嘴裡總是呼喊着以前經常鼓勵她要堅強的爸爸,我實在不忍心看孩子這樣,那天就隨便編了個手機號碼……”妞妞媽媽哭着說到. 

  不知道爸爸已經在天國了,但她對生命的渴望是多麼感人,她希望在臨死前爸爸在她的身邊,她不奢望任何東西,只求爸爸在身邊...... 

  不同的人獻出不同的愛心,幾個響亮的吻,能讓一個生命垂危的小女孩得到安慰,這是多麼高尚啊!就像歌里所說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雖然小女孩已經不在了,但那幾個吻仍留在她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讀一個打錯的電話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個打錯的電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