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火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火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嚮往火車

  鴻雁外語六年級

  程沛田

  “ 哐噹噹——哐噹噹——”遠方傳來一陣火車開動的聲音。我知道火車很長很長,能拉很多很多人。即便如此我也不能進去,只能眼睜睜看着火車奔向遠方,抓不住,追不上,因為媽媽在牽着我——我渴望坐上火車。

  我從小到現在,沒坐過一次火車。每當看到一些小孩和他們的爸爸媽媽進入火車,我就感覺心酸,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沒坐過火車?唉!真是很可憐呀!我也問過媽媽,可每次都是不同的答案。有時說:“你小時侯坐過。”我半信半疑,媽媽在騙我,如果我坐過,為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呢?有時還說:“唉,這孩子應該坐一次火車了。”我就想,如果現在讓我坐上火車,讓我幹什麼都行!

  那次姥姥病了,媽媽着急,凌晨3點就起來去火車站等火車了。因為我還要上學不能同去,唉,那天要是暑假裡的哪一天該多好!我還埋怨姥姥的病,晚一點得多好,讓我錯過了坐火車的大好時機。

  還有一年的暑假,爸爸單位組織去北戴河旅遊——坐火車去!這下把我高興的,都快忘記自己叫什麼了,我當然要和爸爸一起去!可興奮了一陣子就傻眼了,我還有作文班和美術班要上,唉!我就央求媽媽給我請假,可媽媽說什麼也不同意,還說學費都交了必須得上!我當時氣得嚎啕大哭,只能眼睜睜看着爸爸走出了家門……等爸爸回來后,也許是為了安慰我吧,爸爸說他沒帶足夠的錢差一點回不來了,我嘆了一口氣,心中有點慶幸。

  可不管怎樣,我那坐火車的願望是一天比一天強烈,什麼時候才能坐着火車奔向遠方呢?

您正在瀏覽: 嚮往火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