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旋律,忽高忽低。不管節奏明快的,還是節奏緩慢的,都是快樂的音符奏出的樂章。我嚮往快樂。 

  雲朵是快樂的。她每天都自由自在地漂浮在湛藍的天空上,享受着陽光的普照,望着地上天真爛漫孩子們做遊戲,很快樂。但是,更讓她快樂的是,當農作物乾旱時,她便化作霏霏細雨去滋潤大地,雖然犧牲了自己,可她卻因為幫助了別人而快樂。 

  春風是快樂的。她的足跡遍布各處,送來春天到來的喜訊,送來春天溫暖的氣息。於是,沉睡一冬的動物蘇醒了,它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休息一冬的小草們偷偷地鑽出土地,一個個欣欣然張開了眼。春風在天地間奔忙,雖然很累,可她還是因溫暖了人間而快樂。 

  小溪是快樂的。她們像一條條清亮亮的玉帶環繞在茂密的森林裡,自由自在地玩耍,熱情地邀請小動物們到她的身邊嬉戲、洗澡,雖然有時身上也會被弄髒,可她還是因為有朋友的陪伴而快樂。 

  小魚是快樂的。她們在清澈見底的小湖中逍遙地游來游去,陽光經過水麵,在她們的身上留下點點的亮光,她們透過水麵欣賞藍天上飛過的可愛的小鳥,傾聽孩子們在岸邊嬉戲的歡笑聲。她們熱愛生活,所以快樂。 

  ……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辛勤勞動是快樂的,擁有朋友是快樂的,熱愛生活是快樂的…… 

  我嚮往快樂。快樂,我要把你變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入毫無生機的夢中,讓夢也七彩斑斕;快樂,我要把你澆成一株株鮮艷的花朵,栽在那荒蕪的土地上,讓那裡也五彩繽紛,美艷無比;快樂,我要把你寫成一封封充滿陽光的書信,寄往那暗無天日的遠方,讓遠方也留下愛的芬芳。 

  我嚮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嚮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