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這個字眼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陌生,有些人更認為它只是一個代名詞。但是,在我的眼中,懷念不只是一個代名詞,更是一份心意。 

  我懷念我的母校,因為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和小夥伴們的歡歌笑語,每一寸土地都有着我們的腳印。在那個美麗的書香園裡,有着我和同學們的笑聲;在那個小小的課室中,卻有着我和同學們的辯論聲,讀書聲,以及掌聲;在那個寬闊的操場中,就有着我們的嘻戲聲,歡呼聲;在這個可愛的校園中,就有着我們無數的喜怒哀樂。我感激我的母校,因為她培育了我,所以我懷念我的母校。 

  我懷念我的童年,因為我的童年如詩如畫,五彩繽紛。春天,我和小夥伴們去田野中尋找春天的足跡,小草探出頭來,小樹長出嫩芽……;夏天,我們就去河裡捕蝦、捉魚、游泳;秋天,我們去郊外撿樹葉,回來做標本;冬天,我們就一起去游冬泳。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時候,好懷念啊! 

  我懷念我的舅公,因為就在去年他不幸去世了。他在生的時候,經常和我玩,給我買東西吃,但是,他總是嚴格要求我,做什麼事都力求我做到最好,希望我將來有出息。記得有一次,我看見我的同桌有一支漂亮的鋼筆,自己也想有一支,於是,我就讓舅公給我買一支。舅公說:“你還小,學習上還不需要鋼筆。”我心想:不要這麼小氣嘛。我很不服氣,就偷了舅公的錢,買了一隻新的鋼筆。可是,始終紙是包不住火的。這件事還是讓舅公知道了,他狠狠地給了我一頓“紅燒排骨”。此時,舅公真是恨鐵不成鋼。所以,我懷念我的舅公。 

  我懷念…… 

  我懷念的源泉在於我對他們的那份心意,只要有心,就一定能傳達給他們。

您正在瀏覽: 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