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好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好懷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蓮塘基地里,我曾委屈地躲在被窩裡哭。因為我室長,大家都對我有好多意見,要麼就說我笨,要麼就不理我,我真地不明白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我得罪了她們?因此我沒有勇氣向老師說,如果我說了,同學們會更不理我。終於,在第二天晚上,我忍不住了,那個陳慧敏對着大家說:“哼,今天晚上我先洗澡!”大家當初都沒反對,可是她洗澡足足洗了半個小時,我身為室長的我當然跟老師反映這件事啦!結果,老師也在洗澡,我們只好迫於無奈地等她出來了…… 

  還記得一天,我們得老師跟我們開辯論會。當時,我們心情非常緊張,因為我們從未試過開辯論會。接着,老師就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上班會課,主題是‘小學生應不應該獨立’?”跟着老師又說:“今次開的是辯論會,所以我們會分開‘正’、‘反’兩方。”剛說完,老師就馬上組織我們開始了。後來,老師又重複了剛剛那句話。我們‘正’方的姚駿宇說:“那是當然的啦!如果不獨立,難道生生世世跟着父母啊?”‘反’方的楊懷傑又說:“那,你現在能獨立生活么?”“那也能啊!”“除了去蓮塘基之外呢?能嗎?”“也能!”“那我可沒話說了!你來解釋解釋一下!”“不能解釋!”當時,全班都被他的笑話吸引住了,連老師也不禁地笑了出來了…… 

  在那充滿着歡聲笑語的校園裡,在那傳着琅琅的讀書聲的校園裡,在那曾讓我們感到喜、怒、哀、樂的校園裡,裡面蘊涵著許多回憶。希望同學們要記住,讓這些記憶永遠留在我們的母校!畢業了,我好懷念!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好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好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