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山固然高,也不如母愛高;海固然深,也不如母子情深。這麼偉大的母愛是我從《秋天的懷念》這文章中感受到的。 

  作者的母親雖然身患重病,但她依然絞盡腦汁,想盡辦法讓孩子開心,讓一個雙腿癱瘓的兒子重新振作起來。但是當她答應兒子第二天去看菊花時,自己卻倒在了血泊中。她臨終前那白沒有說完的話,仍是擔心他那雙腿癱瘓的兒子和未成年的女兒。讀到這兒,我不忍再讀下去,我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母親的偉大。 

  假如有誰問我,這個世界你最愛誰?我一定毫不猶豫地答道:“媽媽!”隨着歲月車輪的滾動,我漸漸從牙牙學語的幼兒進入了充滿幻想的童年,再到現在充滿活力的青少年,媽媽一直用愛的乳汁哺育着我。 

  記得上幼兒園時有一段時間流行腦炎,媽媽擔心極了,因為我的抵抗力不強,經常傷風感冒,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醫院就像自己家一樣熟悉。那天,我覺得頭重腳輕,渾身無力,老師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放學后,媽媽知道了,馬上帶我去市裡的醫院抽血化驗。抽了血,媽媽焦急而又緊張地等待化驗結果,幾十分鐘過去了,醫生說:“不礙事,只不過是場感冒。”聽到這裡,媽媽才舒了一口氣,蹲下身子擁着我,喜不自攀地說:“沒是就好,花錢買放心——值。”望着殷切的關懷。 

  媽媽關心我的事還有很多很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母親的愛就像那綿綿的春雨,而我就是嫩嫩的小草,滋潤着我的心,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現在我長大了,我要用自己全部的愛報答您,母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