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阿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阿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阿伯 

  2007年9月24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因為我的阿伯去世了。一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似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醫院,我看見去世的阿伯躺在一張床上,身上還蓋了很多條被子。以前和藹可親的臉,現在變得一片蒼白。看着阿伯,我心裡都在流血。 

  聽媽媽說,我才五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就把我送到了阿伯家。我的幼兒時光,都是在阿伯家度過的。在我的印象中,阿伯每天都帶我去公園玩,還老是買東西給我吃。在外面玩的時候,我總喜歡像小猴子似的蹦來跳去,阿伯就緊緊地跟着我,生怕我摔倒了。天氣冷熱要加減衣物了,阿伯第一個想到的總是我。我生病了,不肯吊鹽水,阿伯就一手抱着我,一手舉着掛着鹽水瓶的鐵叉,一邊哄着我,一邊在醫院裡四處走動。我吊完鹽水,阿伯的雙手都發麻了。我愛阿伯,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阿伯了,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愛阿伯。阿伯的音容笑貌,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底,永不磨滅。

您正在瀏覽: 懷念阿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阿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