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鬧出的笑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鬧出的笑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的視野的半徑只有12厘米,是天生的高度近視,又是地地道道的色盲,五彩繽紛的世界在老鼠眼裡看來都是灰黑一片。這就是老鼠白天很少活動,而夜裡卻很猖狂的原因。

  因為色盲,小老鼠安安鬧過不少笑話。

  一次安安的爸爸生病了,老鼠醫生經過檢查,說需要雞蛋、麵餅做藥引子,媽媽已是大肚子了,安安只能一個人去偷雞蛋、麵餅了。  於是安安撮手撮腳地走出了老鼠窩,醫生說雞蛋是一個橢圓型的,麵餅是薄薄的一個圓形。安安找呀找,找呀找。它想:上次自己生病了葯又苦又澀,爸爸的藥引子也很苦吧。走着走着,安安找到了一個圓形的東東,上去用舌頭一舔,苦苦的。它斷定一定是雞蛋,於是它抱起“雞蛋”,跑回家,醫生一看笑道:這是煤球呀!

  安安十分傷心,於是它在次出洞“尋寶”,這次安安準備找麵餅,它左逛逛、右逛逛,醫生剛才說:“麵餅是香的。”安安的眼中一直在找薄薄的一個圓形,它走到了廚房,它辛苦的找着麵餅的蹤跡,終於在它苦苦找了10分鐘后,找到了無數個薄薄的一個圓形,它的舌頭一舔香香的,於是找了小的回了家。鼠醫生在等安安,它找來了雞蛋,安安把那個薄薄的一個圓型交給醫生,醫生笑道:“你……哎,你怎麼把碟子當麵餅了。”

  瞧,老鼠家族因為色盲,鬧出這麼多笑話。

您正在瀏覽: 老鼠鬧出的笑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鬧出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