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貓和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貓和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鼠王把全國聰明的老鼠都召集來,開了個緊急救助會。鼠王愁眉苦臉地說:“各位大臣,請快想想辦法吧!這樣下去,鼠過會滅亡的!”有老鼠提議說給貓硬拼,這行不通。突然,鼠王靈機一動,想了個十全十美的辦法。待中午,幾十隻老鼠從洞里探頭探腦地朝外看了看,確定沒有危險后,抄小道去了一條比較近的河流……不久只見老鼠們抬着一條大肥魚回來了,它們走到窗前,把魚放到鼠王剛剛用筷子做成的“拋物器”上,然後故意弄出很大的聲音引來貓,貓一見,立刻眉開眼笑,心裡想:美餐自己送上門來了。邊想邊慢慢地靠近鼠群。老鼠們見貓上當了,就一松爪子,魚被彈了出去。這隻貓是個“見魚眼開”的動物,隨之跳出了窗口,追魚去了。“成功了!成功了!”老鼠們歡呼起來。並把廚房裡的東西吃了個不剩,又保存了許多。而貓呢,卻不只道跑到哪裡去了。 

老鼠用智慧戰勝了貓。

您正在瀏覽: 老鼠貓和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貓和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