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鬥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鬥上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鬥上貓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 洲    指導:黃惠娟  215523    

  我屬鼠,敢和貓斗的也只有我這隻鼠了。 

  這幾天,我對咪咪(我家的貓)忍無可忍了。它非常挑食,一頓飯如果沒有葷菜,它是絕對不會吃的。有時甚至連聞都不聞,要是有了好吃的,不給它吃,它就來搶,還經常欺負比它小一點的花花(也是我家的貓)搶花花的食物。 

  今天,它又去搶吃了,我撲上前去要將它制服。好不容易才把它捉住了,它還不安分地張牙舞爪,我一定要教訓教訓它。正好這時有人找我玩,但好不容易逮住它,可不能饒了它。爺爺有個儲物櫃,是個關禁閉的好地方,我決定讓“咪咪”在裡面反省反省。 

  等我回來的時候,“咪咪”已經又在淘氣了。不過這次倒霉的不是它,是我。奶奶揪着我的耳朵去看儲物櫃,剛開門,一股尿騷味就撲面而來,我趕緊捂上鼻子。“‘咪咪’在裡面撒尿了!真臭!”我說。奶奶瞪着眼睛,憤憤地說:“瞧您乾的好事,把這裡收拾乾淨了。”  

  我只得遵命,拿來抹布,擦了又擦,還用清水沖,總算收拾好了。此時“咪咪”正在一旁舔爪子呢。看着它悠閑的樣子,我這隻老鼠就氣不打一塊兒來。哼,找個機會,一定要把你制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鬥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鬥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