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和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和蛋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和蛋糕 

  一天,小老鼠在主人的桌子上發現了一塊奶油蛋糕。好香啊!它真想一口吞下去。突然,它眼珠一轉:“這會不會是被人下了毒藥的蛋糕呢?這可是主人常乾的事呀!哎!我不防先讓弟弟耗耗試一試到底是否有毒。”於是,小老鼠抱起蛋糕跑回家,切下一大半藏在柜子里,把剩下的一小塊送給了耗耗。耗 耗一見蛋糕,高興極了,立即“叭叭叭”地吃個不聽,小老鼠就在旁邊暗暗觀察動靜。一天過去了,耗耗好好的;兩天過去了,耗耗還是好好的;三天過去了,耗耗好像更活波可愛了! 

  小老鼠這才吁了一口氣,馬上跑進房裡,從柜子里取出蛋糕,放心的吃起來。不一會兒,小老鼠的肚子就疼起來,疼得它在床上直打滾! 

  原來,蛋糕在柜子里放上三天,已經發霉變質了。 

  自作聰明的小老鼠活該!!!!!!!!

您正在瀏覽: 老鼠和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和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