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和人類的一次通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和人類的一次通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之信

  人類:

  你們知道,我們老鼠的牙齒長得很快很快,一個月就能長1厘米,不磨牙不行,那為什麼還要造謠我們吃東西呢?儘管我們是吃了東西,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又不會做食物,只好吃現成的了。對了,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和你們談談。我們是有跳蚤、病毒,但是我們畢竟是動物,你們說什麼“保護動物”,為什麼不實行呢?再說,你們就不能治那些跳蚤、病毒嗎?

  祝你們天天快樂!

  老鼠

  我們不認識年、月、日

  人類的信

  小老鼠:

  讀了你們的信,我們深感愧疚。沒想到,你們小小老鼠,竟然能夠說出這麼

  含義深刻的話。現在,我們正準備發明“老鼠清潔機”我們希望這個發明你們能

  夠喜歡,這樣,你們就能幹凈一些了。另外,請你們不要到處磨牙,我們會給你

  東西磨牙的。

  祝你們每一天都開心!

  人類

  2006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老鼠和人類的一次通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和人類的一次通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