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張陽光燦爛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張陽光燦爛的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見識過各種各樣的臉,醜陋的、俊美的、骯髒的、潔凈的、邪惡的、善良的、單純的、美麗的……卻都如過眼雲煙,找不到多少清晰的印記了。唯有你的那張陽光燦爛的臉讓我想起了你的單純和美麗。 

  當我在認識你的時候,你的那張陽光燦爛的臉深深的印在了我心中。我看你是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可愛。可是我似乎喜歡上了你,你讓我忘不了你。 

  在我初二的期間,我剛轉學。一進到教室的時候,我靜靜的坐在位置上有點害怕,因為在班裡望着那麼多陌生的臉,心裡有點害怕。但是我來到這教室不管有多少陌生的臉,到最後他們都會成為我的好朋友當我望到你的時候,我卻不感覺到陌生和害怕,而是給我感覺到你身上有着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過了幾天,我慢慢的認識了很多人。我每天都看着你,就算上課、下課、放學,我都會去望着你。上課的時候我走神去看着你,下課的時候我傻獃獃的坐在位置上看着你。我慢慢的感覺到你身上的單純,你說話很甜蜜。但是我喜歡上了你,我卻不勇敢的去跟你說。 

  你讓我晚上睡不着覺而去想着你的臉,你讓我坐在電腦前聽着歌也想起了你,你讓我在傻呼呼的坐在位置上讓我想起了你。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呢?因為我喜歡你,你是那麼單純善良的女孩,你那張陽光燦爛的臉讓我忘記不了你,所以讓我每天都想起你。 

  你的那張陽光燦爛的臉充滿了慈祥和甜蜜,在你在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我會靜靜的聽着你說話的聲音。你人很好,也很幫助人。我想念你、我想念你的臉、我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外套,讓我忘不了你。 

  你讀書也很認真,在上課時老師講課你很認真聽課,筆記也記得很清楚。當老師布置作業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寫的,我想過去跟你說把作業本借我一下,但是我還是不敢。 

  我的腦海中彷彿就出現了一幅畫面一樣,讓我沉醉在你整個人身上一樣。你那張陽光燦爛的臉真是讓我忘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張陽光燦爛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張陽光燦爛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