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湖女俠--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女俠--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江湖女俠--1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咦?這是什麼?”東方銀水眼裡閃着綠光看着眼前的寶箱,“反正清風姨不在,看一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哈~~”說完,東方銀水拿起那個寶箱,坐在椅子上。

  東方銀水輕輕打開了寶箱……眼前一陣眩光,東方銀水眨眨眼,睜大眼睛看清這是什麼。

  “銀水!你在幹什麼?!”身後傳來清風姨的聲音,東方銀水嚇了一跳。“清風姨?我……我沒在幹什麼啊……”東方銀水合上寶箱,緊張地說。

  清風走到銀水面前,看了看寶箱,臉立刻黑了起來,大叫:“銀水!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能碰它的嗎?”

  東方銀水低着頭,小聲地說:“可是……你說過這東西是我娘的啊……”

  清風一聽,眼淚靜靜流了下來……

  東方銀水抬起頭,看見清風淚流滿面的樣子,立刻跪在清風面前,說:“清風姨,我……不是故意拿那個寶箱的,我……我只是想……”

  清風沒等銀水說完,就扶銀水起來,說:“銀水,你才8歲,不能知道你娘太多的事啊……再等等吧,等到你18歲,我就全都告訴你……全都告訴你……”

  銀水雖然不知道清風姨在講什麼,但她還是猛點頭。

  清風嘆了口氣,想:“還要十年啊!冰兒主子,你怎麼非要我在她18歲時才講給她聽呢?哎~~~”

  十年過去~~~

  清風坐在草地上,靜靜地吹着風,她知道,在今天,銀水就要離開了……

  清風回到家,叫已經18歲的東方銀水到她面前。

  “清風姨,您找我有什麼嗎?”銀水坐了下來。

  “銀水,你還記得十年前我講的那句話嗎?”

  “什麼話?”東方銀水撓撓頭。 

  清風嘆了口氣,說:“就是你八歲時,由於調皮,動了我的寶箱時,我講的那句話啊……”

  “哦?!記得了,其實,當時我不明白你講什麼,但我還是點頭了。”東方銀水想了想后說。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娘的事……” 

  東方銀水聽了,立刻認真地聽了起來,因為,清風姨從沒講過她娘的事情。

  清風再次嘆了口氣,說:“你聽說過‘江湖女俠’嗎?”

  “聽說過,就是五個女人組成的,她們行俠仗義,樂於助人。可是……我娘跟‘江湖女俠’有什麼關係呢?” 

  “你娘就是‘江湖女俠’之首的唐冰兒……”清風姨的眼淚又一滴滴流下……

  東方銀水皺皺眉,說:“清風姨,你……說的是真的?”

  “我不騙你!當年,你娘為了不讓你受到魔族的追殺,叫我帶你到這裡來避難……幸好,魔族一開始找的時候,找不到,就沒再找下去了……”

  東方銀水大叫:“可是……可是,您不是說過,我娘是生我的時候由於難產而死的嗎?”

  “那是我騙你的!還有,那個寶箱裡面的東西,正是你娘的遺物……所以,當你碰它的時候,我才會那麼激動……”

  東方銀水眼裡冒起水霧,一滴滴晶瑩的眼淚流了下來…… 

  清風走向寶箱,拿起它,說:“銀水,你是時候去幫你娘報仇了!去消滅魔族吧……”

  “憑我?”東方銀水說。

  清風把寶箱交給東方銀水,說:“不是只有你!原本的女俠們,都有女兒啊!而她們的女兒,一定還在世上的!一定!所以,你要找到她們,從振‘江湖女俠’!!”

  東方銀水點了點頭,大叫:“從此,我要行走江湖!”

  清風又想起了她的主子--唐冰兒,因為,唐冰兒曾經講過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江湖女俠--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女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