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魂之初出江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之初出江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預言靈驗了,我們在第25天把所有的書都背熟了,意味着我們已經是聖職者了! 

神幽谷-清源村: 

  石門被我用魔法炸開,我們魚貫而入(是出!)。刺眼的陽光使我們無法撐開眼,過了好一會兒,等我們撐開眼時,大家都驚呆了。只見眼前只有一片廢墟,昔日的清源村被洗劫一空,不能搬的都打爛。(詳情跟圓明園差不多,大家找來讀讀就知道)我們在廢墟里尋找證據,後面傳來喊殺聲。只見一位面熟的將軍坐在馬上,冰輕輕地說了一個讓人震驚的字——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雍大聲地笑着:“不虧是天才,冰,你記性真好。” 

  “哼”冰冷笑着說:“化灰也認得,你在我5歲時因叛變被趕了出去,還敢來?” 

  “人家身價不同了嘛,冰,他現在是暗系的,而且力量不弱。”用雄鷹之眼把雍看透了的我也是冷笑着說。 

  “外面聊。”雍說道。 

註:在這個世界有6元素:暗,雷,炎,冰,風,光(按力量排行)。 

神幽谷-萬馬原: 

  “你們選擇投降還是打?”雍冷笑地說。 

  “打。”隨着我一聲怒吼,戰鬥開始了。立刻按五行方位圍住雍。 

  究竟他們能不能打贏呢?請看下級——魂之初生之牛不怕虎!

您正在瀏覽: 魂之初出江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之初出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