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湖(武打小說)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武打小說)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恩...對了組個派吧叫龍鳳派掌門就我們,然後我們就行善積德"逍遙說 

  "計劃不錯,我同意怎麼招人呢?"薔薇問 

  "我們就貼公告嘛"逍遙說 

  "不錯"薔薇說 

  接着他們就幹起來了,不一會就來了好多人,當然他們在人群里找得意弟子然後就各干各的了"聽着,加入龍鳳派必須遵門規,龍鳳派在此分兩個幫,一個是龍幫我管,一個是鳳幫郭薔薇管,以後男的加龍幫女的加鳳幫,聽見了嗎?"逍遙說"聽見了"所有人員以下分成男的一邊女的一邊"今天就此一別,薔薇你往東走我往西走,總有一天會相遇的."逍遙說

  "是,逍遙哥哥....."薔薇哭了  

  "別哭呀,你還是幫主呢!"  

  "恩,我不哭." 

  "那再見了." 

  "逍遙哥哥你要走快點!" 

  "好!" 

  "走!"說著逍遙帶着弟子走了,"我們也走吧!"薔薇向西面走了"小姐,我是回家告訴老爺你找到了龍劍,還是跟你們一路走呢?"迢迢(也就是上會說的丫鬟)問"迢迢你跟我們吧,你的翻天覆地滿不錯的,跟我們吧.""是小姐"突然蒙古兵又來了,"美人,跟我走吧,保證讓你過上好日子."說著撲向薔薇"啊~~~~"看着迢迢用了翻天覆地蒙古兵說:"你是那個小子!你....你原來是女的.撤!"蒙古兵走了,薔薇剛轉身那個人又來了點住了薔薇的穴薔薇動不了了"你想幹什麼?"薔薇問"你在敢過來我就殺了她"蒙古兵要挾迢迢"美人,我自是帶你回去嘍."說著迢迢以輕功繞到了後面,殺死了蒙古兵解了薔薇的穴,"謝謝你迢迢"薔薇說"小姐你以後要小心呀!"迢迢說"是"薔薇說"為什麼剛才只有迢迢救我,你們也會武功吧!"以後要團結,不管是誰有難都要救,知道嗎?"薔薇對大家說"知道"大家說"好我們就走吧!" 

  (說完就進入新的旅程了....)

您正在瀏覽: 江湖(武打小說)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武打小說)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