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傲江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傲江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校傲江湖 標籤:笑傲江湖作文 江湖作文

日月星辰,斗轉星移。秋去春來,說不完的校園軼事,道不盡的校園情懷…… 

  (一)  神秘的“笤帚軍” 

  清晨,當太陽的光芒照射校園不久,校內便出現了一支支“笤帚軍”,他們手拿工具,便活躍在校園四周。瞧,他們一個個幹得可有勁啊!有的滿頭大汗,有的氣喘吁吁,有的臉像包公……。無論颳風下雨,風雨無阻。一會兒功夫,校園裡便煥然一新,而這一支支隊伍卻神秘的消失了。校園裡到處是整潔、美麗、舒適的環境。 

  (二)千里眼和順風耳 

  課間休息,一個小同學剛把垃圾丟在地上,正準備逃走,一轉身,就被擒住,並責令他馬上丟到垃圾箱,如果負隅頑抗,則移交校務處處理。原來各處都有千里眼在巡邏,真令人防不勝防。如果遇到打架、挑釁、扯皮,老師馬上就知道,並迅速趕到現場,罪犯還來不及逃離,就被抓獲歸案,這神速的力量來自於順風耳。不信,你等着瞧吧! 

  (三) 凌波微步 

  “叮呤呤……”下課鐘聲一響,操場上熱鬧極了。球場上的球員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奮力拚博;乒乓球台邊你拼我殺,鬥爭激烈;跳繩、跳馬、打羽毛球、踢毽子等隊員們也不甘落後,都在大顯身手,誰也不示弱。在這穿梭似的人群中,卻沒有一人受傷,真令人費解!“叮呤呤、叮呤呤……”同學們健步如飛的跑進教室。原來,每人練就了一身絕世武功——凌波微步。 

  (四) 雪中送炭 

  2007年3月19日晚,601班學生趙精華,家遭火災,財產所剩無幾。對於本身家庭就困難的趙精華來說更是雪上加霜,消息傳到學校,校園裡沸騰了,低年級同學伸出幼稚的手,1角、兩角、5角……;高年級同學也爭着奉獻愛心,1元、2元、5元;許多老師也紛紛解囊相助,5元、10元、20元……,捐贈最多的是資教老師陳瑞,他一個人就捐了50元。當時的情景感人至深,真是“大火無情,校園有愛”啊!這471.2元帶着全校師生的一顆愛心、一份真情,使趙精華同學從逆境中站起來,繼續學習。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 

  校園裡處處充滿生機、充滿活力,能催人奮進。它讓我們有了克服怯懦的勇氣,它讓我們有了冒險的魄力,它讓我們有了好奇心,它讓我們坦然地接受考驗與挑戰,真是“千萬里江山如畫,看冬去春歸;千萬條江河入海,與日月同輝。千萬年桃李芬芳,唯我校獨尊;看誰能笑傲江湖,唯長小師生。”

您正在瀏覽: 校傲江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傲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