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湖行(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行(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江湖行(二)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三】夢靈問題 

  夢幻精靈說:“這五個靈戒在桃花山莊(木靈戒)、幻無山莊(金靈戒)、三無山莊(火靈戒)、隔水山莊(水靈戒)、無界山莊(土靈戒)!那個所謂陶孫的主人是秦始皇嬴政之幼子趙胡亥,那靈煞變成陶孫來為世界報仇!在秦朝時,有六個人像你們一樣被童冰仙人委託了重任,可是失敗了!” 

  “現在離秦朝已經有兩千多年了!”夢如雪說道“這也太久了吧,你睡美容覺睡了兩千多年了,難怪你那麼漂亮,嫉妒死你了!”“是嗎?”夢幻精靈邊說邊照着鏡子,“是很漂亮了!”易遠插進了說:“還說這個,時間要緊啊!” 

  話說夢幻精靈來到了夢如雪家,家裡的夢爸夢媽都在等着她吃飯,見夢如雪帶回一個女孩子。就把她拉到一邊,問:“如雪啊,那是你誰啊?”夢如雪輕聲:“當然是我的同學啊!她爸媽有事外出了,要在我們家住上個兩個月(兩個月後就放暑假,在那時他們要出發去找靈戒)!”“好、好我的好女兒,什麼都依你的(夢如雪家是巨富)!那她就住你房間的旁邊吧,我們的別墅也夠空的了,才住這三個人,在加上一個人也太空了!”夢如雪點了點頭,對夢靈說:“行了,你來一下你的房間!”“什麼,自己的房間,我有自己的房間!”夢靈尖叫道,夢如雪趕緊把夢靈的嘴巴捂住,在她的耳朵旁說:“你瘋了啊,那麼高興幹嗎?”“我…。我沒有過自己的房間了啦!”說這話時夢靈有些害羞,“吃飯了。”夢如雪的爸爸叫道,夢靈說:“是吃飯還是吃…。”夢如雪有一次捂住了夢靈的嘴巴,說:“夢靈這是21世紀,不是春秋時期了!在我們這時代當然是吃飯和那些好吃的雞腿什麼的,別在說了!”夢靈馬上靜了下來,夢媽把夢如學拖過來,對夢如雪說:“唉,女兒,你這個同學怎麼說話怎麼古怪啊?”夢如雪平靜的說:“沒有啊,你的耳朵聽錯了吧!怎麼可能呢?她是我們的才女啊!”夢媽這才放心,吃過飯,夢如雪對夢靈說:“夢靈,你以後還是少說話,不然,就會露出馬腳的!”夢靈默默的點了頭。 

  第二天,夢靈早早的醒來了,因為在秦朝的時候,早上是太陽一出就醒的,她走出房間,來到夢如雪的房間!夢如雪看到她,驚訝極了,夢如雪小聲的問:“夢靈,你怎麼來了?”夢靈說:“以前,就是這麼早啊!”夢如雪從床上蹬了起來,把夢靈拉到床上,走廊上傳來了腳步聲,夢如雪和夢靈趕快躺下,碰的一聲,夢如雪裝做嚇醒了,從床上坐起來,尖叫道:“誰啊!”定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問道:“在幹嗎啊,剛才我聽到了聲音就來了!沒事就好,你的同學怎麼在這裡?”夢如雪沒有理媽,睡去了! 

  第二天,夢如雪和夢靈草草的吃過了飯,趕往學校了!正在這時,他們面前出現了一個紅色的旋窩,夢靈正要說什麼,夢如雪就好奇的伸過手去,頓時,旋窩把她們一起吸了進去。這紅色旋窩是什麼呢,為什麼會出現在她們面前呢?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解救陶孫!

您正在瀏覽: 江湖行(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