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笑”傲江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笑”傲江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聽那是什麼聲音?是笑聲!是從五(B)中隊傳來的……  

  第一個上演的是我,吳濤等人演的《庸醫》我們排練過了,但有一些改變只是口頭說說的。沈威這個‘馬夫’也是演出前幾節課新加的。連他該幹什麼也只是說了一下,演了幾下。誰讓我們組的人個個演藝高深呢! 

  排練時倒無所謂,一上台便有點緊張了,劇情忘光了!管他呢!臨場發揮一下好了!不過發揮得最好的莫過於吳濤AND周志幺。他們的對話好比周星馳與吳孟達了! 

  “你殺了多少人?” 

  “1億!” 

  “你騙了多少錢?” 

  “5000億!” 

  “錢呢?” 

  “打麻將輸了!” 

  “你判刑11年!” 

  說著吳濤便暈倒了。  

  下面其他同學演的小品也令我狂“哭”不止(這裡的哭是指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先說胖胖的“阿偉老師”吧!他的學生可真調皮。一個稍息也能把大地震得顫動起來。如果我教這樣的學生,30分后救護車一定會火速趕往柯北小學。 

  《日本鬼子》里的人物“裝備”可真齊全啊,何兆用筆在鼻子下面畫了一道鬍子,活像一個小齋滕,加上他演錯了,使劇中的鬼子“死”了好幾次。讓我狂笑不止! 

  雖然我們沒有電視上的小品演員演得好,但我們很多場面為“藝術”獻身了:把地擦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那天我們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笑”傲江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笑”傲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