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日之計在於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之計在於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之計在於晨 

  當第一縷陽光沖開晨曦的薄霧,一切都欣欣然張開了眼睛。然而,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是春天,而一天當中最美好又讓人舒服的時刻,自然是早晨。 

  在平時的學習生涯中,我會在六點半左右醒來,洗臉刷牙,吃完早飯,有時間的話,我可能會看看書、練練字、背背課文或背背英語單詞,也有可能早早出門,漫步在上學的路上,聽聽清晨最美的旋律鳥語,聞聞清晨的花香,看看公園裡老人們打着太極拳或是聊着家長里短,還時不時聽見路邊店吆喝着賣早餐的聲音,這多麼美好又清爽的早晨。 

  但總有人把美好的清晨給浪費了,晚晚的起床,匆匆忙忙地上學(上班),當你在忙碌中已經把最美好的清晨給浪費了。 

  在暑假時,我睡到七點多,時常出去運動,散散步,但有時總有人睡到很晚把清晨給浪費了。 

  種子都在春天發芽,鮮花大多在早晨開放,動物們也在日出之時,便開始了一天的覓食之日。大自然就是如此喜愛清晨。 

  清晨的成光也如此之美,微微泛黃的花瓣,在天亮之前,舒展開身子,等待晨光的沐浴的到來。 

  不應該做點什麼嗎?難道甘願讓時間一分一秒地逝去?草叢中那第一顆露珠,花圃中那第一縷馨香,空氣中第一聲鳥鳴,都等待有心人去發現。這所謂的有心人,應該是對理想有所嚮往之人吧! 

  人生如白駒過隙,匆匆而活,若將一輩子比作一天,這少年時期 

  便是那欣欣向榮的早晨,讓我們珍惜少年時期這個美好的早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珍惜時間的饋贈;珍惜每一個鳥語花香的早晨,讓分分秒秒留下時光的意義,讓日日夜夜回味夢想之花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一日之計在於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之計在於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