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染江湖【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染江湖【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血染江湖【序】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當今延胤王朝,你隨便問一個平民百姓:“當今、世上最無情的人是誰?”你會得到四個顫抖的字:“夏——木——讕——依——” 

據說,夏木瀾依出師於黑玫瑰,在當時,黑玫瑰也是一個有名的門派,夏木瀾依雖是小師妹,但是武藝卻最高強,深得掌門人真傳,甚至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約是三年前,黑玫瑰卻平空消失,一個月後,人們在護城河邊發現了黑玫瑰里所有成員的屍體,只是不見了夏木瀾依。所以,也有人說是她殺害了黑玫瑰團體,妄想取代黑玫瑰在江湖的地位,結果,反到讓自己臭名昭著。一年前,夏木瀾依又在江湖上出現了,她殺死了少林寺德高望重、地位僅次於主持的無利大師,九天後,峨眉派掌門莫愁師太也死在她的手下……因此,她成為了江湖中人人懼而畏之的黑道第一位人物。 

可是,有更多的人看到了夏木瀾依的的樣貌時,因為她從不遮面,會為其傾倒,不要說什麼殺啊打啊,就連你看她一眼,也會不捨得罵上一句了。 

========================================================================== 

報名表: 

  夏木瀾依(女)【暫無人】 

  尹清(男)【暫無人】 

  尹浩(男)【暫無人】 

  風無痕(男)【暫無人】 

  風靈犀(女)【暫無人】 

  元妃〖舒揚〗(女)【暫無人】

您正在瀏覽: 血染江湖【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染江湖【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