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染江湖【夏木瀾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染江湖【夏木瀾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血染江湖【夏木瀾依】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當那個黑衣女子走進來時,風無痕就知道大事不好了:“姑娘,您是打尖還兒是住店啊?” 

  女子點頭:“一間天字號上房,酒菜送到房間里。” 

  風無痕陪着笑臉:“姑娘樓上請……” 

  話未說完,一群殺氣騰騰的人走了進來。 

  “小二,你看見了一個黑衣女子嗎?” 

  風無痕還沒說話,那些人又怒氣沖沖地說道:“妖女!你殺死我武當派的大師兄!我們要你血債血償!” 

  “你們?笑話!”夏木瀾依冷笑。 

  剎那,除風無痕外的所有人倒下了,原因是夏木瀾依想殺了他們,所以,一根銀針貫穿了所有人的頸動脈。 

  風無痕看得目瞪口呆,直到夏木瀾依開口:“你在這裡有家人嗎?” 

  “有……有一個妹妹……”像是害怕什麼似的,風無痕連忙保證道,“女俠,求你放了我們兄妹倆……” 

  “那些人是死有餘辜!至於你和你的妹妹……”夏木瀾依掃了一眼跪在地上的風無痕,“我從不殺手無搏雞之力的人。” 

  話畢,夏木瀾依在留下一錠金子后,消失了。 

  風無痕仍跪在地上,心中只有那個女子的影子——:“夏木瀾依……夏木瀾依……夏木——瀾依……”

您正在瀏覽: 血染江湖【夏木瀾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染江湖【夏木瀾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