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它們一個個都害怕極了,在路上不停地叫着。回到家,我把這些可愛的小生靈放在後院,不知怎麼回事,它們一個個凍得直發抖,小肩膀緊緊地靠着身體,可憐極了。我找來一個大紙箱和一些棉花把小雞放了進去,為小雞們做了一個“舒適的家”。三隻小雞都非常漂亮。最顯眼的就數紅色的小雞了,它滿身都是鮮艷的大紅色,嘴巴尖尖的。

  綠色的小雞非常淘氣。每當我端來水的時候,它就第一個站在蓋子里,好像在說:“我是這裡的大王!”然後它有在地上印着一個個可愛的小腳印。

  晚上,我來到紙箱這裡,看見小雞們都睡得可香了,真可愛。

  早晨,我隱約可以聽見打鳴的聲音,真好聽。我餵給它們一些小米和一些涼白開水,只見它們爭先恐後得搶着。

  中午,它們又睡了,在那可愛的小窩裡,做着不同的美夢。

  這就是我家那三隻不同顏色的小雞,怎麼樣你喜歡嗎?

 六年級:鄭明?

您正在瀏覽: 小雞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