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拿着小雞回到了家。我得先給它們安個家。我想來想去還是用紙盒做好。又方便,又能使它們不亂跑。於是我找來一隻大紙箱。把小雞一隻一隻小心翼翼地放進去。一放進去,它們就又叫了起來。好像在說:“這個房子真大,還挺舒服,挺漂亮的。我給它們找來個小杯子,裝上水放進去。我剛放進去,它們還都站在一旁不敢喝。可後來一看沒什麼危險。大家便一擁而上喝了起來。我又給它們拿了半把米。我一點一點地撒下去。它們立刻吃了起來我又撒了一點。這次它們搶着吃了起來。看來它們吃出了味道。我又撒給它們吃。它們吃地是津津有味。吃了迷,它們又喝起水來。我看它們一副舒服的樣子,心裡特別高興。 

  它們在箱子里跑了起來。好像在那比賽,看誰跑得快。只見,小雞們從一頭跑到另一頭,又跑回來了。這時小雞們又叫了。好象在說誰是第一。過了一會兒,似乎又進行唱歌比賽了。小雞們一隻一隻地來。它們其他地在聽它唱着。我也在旁邊看着。雖然,我不知道它們在唱些什麼。但我覺得很有趣,很悅耳。唱完了另一隻又來了。就這樣我欣賞地它們的歌。又結束了,它們這一次沒在爭吵。而是翅膀一動,嘴巴說幾句。好像在互相讚賞。 

  小雞,我早上起來去看它。它朝我叫喚。不知向我說:“早安。”還是要我給它們吃東西。我先去拿米過來撒了給它們吃。只見,它們一下子都吃起來了,都不顧我的存在了。我心想你們這些饞鬼,就知道吃。 

這群還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