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我閑的無聊,就坐在外婆家院子里,看那一群小雞覓食。這一群七隻小雞是一天來到外婆家的,外婆說剛來的時候個頭都差不多,可現在是高矮胖瘦參差不齊。小雞們柔聲地唧唧地叫着,一邊東跑西竄,有一隻小公雞特別引人注目,我最喜歡它,它長得很特別,別的雞都羽毛豐滿,甚至有一隻鶴立雞群的大母雞已經有帶麻點的大羽毛,顯得很大很肥,而這隻小公雞呢,除了頭上有點絨絨的毛,翅膀上有幾根大羽毛,脖子和身上根本就是光禿禿的,因此它的一雙金黃的腿顯得格外的長,像是位舞蹈家,我把它叫做“禿毛”。

  小雞們正在賣力地用腳刨泥土找蟲吃,唯獨“禿毛”不找食物,伏在地上曬太陽,它可真會享受呢。我朝它們撒了一把玉米粒,小雞們先楞了一下,驚慌地後腿幾步,繼而爭先恐後地衝上去,你爭我搶。可等那隻大母雞往玉米粒中一站,別的小雞都不敢上前了,好像它是這群雞的首領一樣。

  這時,外公又端來了一個盤子,輕悄悄的放在一旁,裡面全是米粒,那些圍在玉米粒外邊的小雞們撲棱着翅膀興奮的飛過去,可不一會兒,那隻大母雞放棄了殘餘的玉米粒,轉身就扎進了米盤裡,別的小雞被它翅膀煽動的氣流給推出來了,膽怯怯的站到20CM以外,有的去吃所剩無幾的玉米粒,有的不時的朝米盤伸縮着脖子,看着米粒一點點的減少,卻無可奈何,只能互相搶吃大母雞灑出來得米。唯有那隻小禿毛勇敢地擠在大母雞身邊,埋頭搶吃盤子里的食物,後來,小禿毛越吃越起勁兒,它索性從盤子外站到盤子的邊緣,過一會兒,竟又從盤子邊緣站到盤子裡面,根本不視首領的存在,它的膽子可真大,奇怪的是,大母雞也由着它和自己分享,似乎這樣吃起來更有味道些。

  小雞們可真有趣,如果我也能養一隻就好了。

  六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