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十分好玩,總是你追我趕,蹦蹦跳跳;小雞也十分好吃,一見到有吃的,就你爭我搶的,生怕吃不到。 

  有一次,我抓了一把小米撒在地上,十隻小雞一下子擁了上來,啄個不停。有幾隻貪吃的小雞嘴巴都吃得歪了,還一個勁地啄着地上的小米。也有兩個“懶蟲”還沒吃多少,就躲在一邊睡覺了。 

  小雞喝水更有趣了,它們總愛把一隻爪子扒在盤子上,結果盤子一傾斜,濺了他們一身水。他們倒蠻不在乎,抖抖身上的水,又繼續喝,而且又把一隻爪子扒在水盤邊上,這樣不講衛生,真氣人。  

  小雞吃飽了,喝足了,有的拍着翅膀,互相追逐,有的用小爪子弄土,有的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曬太陽,只有小黃雞伸着脖子歪着頭,去啄着粘在翅膀上的小米粒呢!  

  有些小雞在做遊戲,你追我,我追他,有的還在打架,還有的在比賽跑,看誰是第一名,看誰最厲害。 

  他們太有趣了,也太可愛了。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