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雞。它全身長着淺黃的毛,毛茸茸的,一張又尖又小的嘴巴,不停地啄東西;一雙烏黑透亮的小眼睛不時四處張望,看起來既機靈又漂亮。

  小雞很調皮。我把它放在紙箱里,為了不讓它太悶,我就在紙箱的四周開了很多小孔,讓它呼吸。每次我把它從紙箱里拿出來,它都不聽話,到處亂走。我畫畫時,它在我的畫紙上啄來啄去,像一個飢餓的孩子,既可憐又可愛。它還把嘴巴放到我畫國畫的墨汁里,把嘴巴染得黑黑的,樣子可好笑了。

  有一次,我和媽媽買菜回到家,一放下菜就去看小雞,可我只看見空空的紙箱,沒看到小雞,它到哪裡去了呢?我納悶了,往旁邊一看,原來小雞正在津津有味地啄我和媽媽買的菜呢!

  小雞每天都很開心,經常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練嗓子!我想:小雞長大了一定會當個歌唱家。

  養小雞也有很多煩惱。小雞每天出來在房子里走來走去,把家裡的地板弄得很臟,害得我每次都得打掃它拉的糞便,我覺得很噁心,可是媽媽告訴我,既然喜歡養小雞,小雞製造的垃圾就必須由我來打掃。現在每天回家做完作業我就得給它打掃衛生,清理它的糞便,不過我很快就干習慣了。

  我的小雞,帶給我很多樂趣,也帶給我煩惱。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