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成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成長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街邊碰上一個買小雞的攤子,受不了小雞的“誘惑術”,我就買了兩隻帶回了家。從此,小雞的成長史就開始了……

  兒童期——好鬥

  有一次我去給小雞餵食,小雞一看有吃的了,就連忙跑去吃。小黃用他的身子擋住小文,想自己獨吞一碗米。小文見硬闖不行就用腦袋來了個“橫掃千軍”,把小文撞開,自己大吃特吃起來。小黃剛回過神來又跑去搶……直到把米吃完,他們才停止了爭鬥。

  少年期——多動

  小雞們漸漸長大了。不久,它們的羽毛長出來了,就變的多動起來,不願呆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於是,它們就決定出去“闖天下”。一到外面,它們就到處布“地雷”(雞屎)。可它們是怎麼出來的呢?請看特寫:只見小黃走來走去,好象在找一個最低點。突然,它猛的一躍,再一扇翅膀,就來到了箱子邊上。再一跳就來到了地上。小文也順着小黃的路也來到了地上。都是它們,害的我每天還要打掃衛生。

  青年期——貪吃

  小雞們越長越大,身上也開始發臭,爸爸媽媽就把它們的家“搬”到了爺爺奶奶那裡。由於爺爺奶奶那裡伙食好一些我的雞變的越來越貪吃。每次我去餵食,都要喂兩大勺菜才能餵飽它們!有時它們還跑出來,跳到我的食盆里“大吃特吃”。

  如今,我的雞已經長大。聽說爺爺奶奶要殺它們,我可真捨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小雞成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成長史 暫無評論